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暑期強檔 ~ 我會選擇去電影院看的片^^

7/10 赤壁

理由:
導演吳宇森多年來一直想拍的一部片,在經過幾番波折終於完成和大家見面

觀後感:
吳宇森的特色表露無疑,正義與邪惡的對決,萬夫莫敵的英雄主義,男子漢的內心世界。《赤壁》-吳宇森之"三國無雙"!!

7/14 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理由:
在看過上部 Batman Begins 後對這位導演還滿有信心的,感覺應該不會太讓人失望。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的遺作,加上我也很想看看蝙蝠俠騎摩托車的英姿

7/18 Once《曾經。愛是唯一》

理由:
音樂電影一直都是我的 favor,從去年這部電影在國外上映開始就一直被國外媒體報導讓我注意到他,我還在想他究竟什麼時候才要在台灣上映的說。由愛爾蘭搖滾樂團 The Frames 樂手 Glen Hansard 主演的音樂愛情電影


8/1 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X檔案:我要相信》

理由:
X檔案的魅力還需要我多說嗎?!


8/7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神鬼傳奇3》

理由:
看完第一集和第二集還會想錯過第三集嗎 ?! 尤其是這次還加上李連杰演的中國木乃伊,感覺起來就很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