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2F WHITE party

昨天晚上由 the loop 舉辦的 2F WHITE party 在世貿二館登場
這次邀請到了新 rising 的 DJ Markus Schulz 及 Solar Stone
WHITE party 顧名思義就是要身著白衣
所以現場從裡到外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說實在感覺有點"噁" ?!)
場地在世貿感覺比在南港 101 舒服多了
我想寬敞的場地應該是主要的原因吧^^

一開始是由 the loop 的 J-six 來暖場
到了 11 左右今晚的主秀之一 Markus Schulz 登場

Markus Schulz 是一位有趣的 DJ
在台上的動作是我看過的 DJ 裡最多的
而且表情也是非常豐富
這次放的歌整體來說感覺比較偏向 Tech-trance
順道一提他和 Solar Stone 換手之後還有到台下來和觀眾們致意
而我還有和他握到手哩~超開心的^^

接下來到了 2 點就換 Solar Stone 登場

Solar Stone 超照顧我們的
才一出來就從台上無預警的發送他的單曲 CD
當然本人也有取得一張
這種東西我怎麼會錯過呢^^
Solar Stone 是這次和我一起來的 M 君的最愛
他超 HIGH 的
就連我們都不禁受到他的感染
在這次的歌單裡居然出現 Jump The Next Train (我的 favor 之一) 著實讓我嚇一跳

這次差不多放到 4:30 結束
整體來說玩得很開心
Markus Schulz 及 Solar Stone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