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複診物語

趕著不要跳過事先預約的號碼到達醫院
才一大早就能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趕快看一下門診單上的號碼以免迷路
好險是趕上了
號碼跳著跳著就到我了
對於一天之內要看五科的我來說還滿快的嘛 ~ lucky

神經外科說要長期觀察
牙科拆了我嘴唇上的線 (痛得我 ... @#$?!)
眼科也拆了我眼睛上的線 (這就還 OK )
耳鼻喉科確認了我喉頭發炎
整形外科說沒關係

看病有點像是在超級市場結帳一樣
嗶!嗶!兩聲就換下一位
感覺上是很快
不過看一下等待的名單
嗯 ~
應該只有預約才看的到病吧 ?!
但是就算看了病也真的有醫對嗎 ?!
這就不得而知了 ...

幾天下來要不是有家人的照顧
不然我早就崩潰了
沒辦法洗臉刷牙、沒辦法吃有硬度的東西
甚至也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我只希望身上的病痛能早點好起來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