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學生體驗 (「丙種勞工安全與衛生業務主管」)


從上星期六開始了公司要我們去上的「丙種勞工安全與衛生業務主管」課程,為時 4 天共計 21 小時

每天等公車、搭捷運到教室上課,坐在教室不停的和眼皮對抗,看著時間什麼時候吃飯、又是什麼時候下課,喝著從便利商店買的咖啡感覺到僅有的書卷味 ...
這些已經距離我好遠好遠的事在這短短 4 天裡又讓我再次重新體驗
有人覺得念書是很痛苦的
但對於在這 4 天裡的我來說卻是一種享受
我一想到會有坐在捷運裡研讀筆記的時候就覺得好笑
這種感覺久遠到好像從來都沒發生過一樣
有些不習慣也有些開心
似乎我早就在期待有這麼一個時候
一個可以讓我重新體驗過去的時候

和通常一樣在一個考試之後就結束了
雖短卻讓人覺得很豐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