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我想這應該是靈異事件吧 ...?!

等我意識稍微清楚的時候醫生已經在幫我把嘴裡的牙齒做矯正

我在哪裡 ?? 我怎麼了 ?? 我怎麼會在這裡 ??

結束治療意識有點模糊的往回走去
坐到輪椅上看到鏡子裡看見自己的臉
... 這是我的臉嗎 ?! 嘴唇、眼睛都破掉,臉有一半都腫起來了
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

忽然看到協理站在前面
左右看一下,原來家人也已經在我身邊
就在協理和家人講話的同時回到病床上
靜下來回想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
還依稀記得下午六點多在工地彈完樣線正要回公司
到公司之後拿了水果禮盒想著晚上還要去新光三越南西店打膠
穿上雨衣放好禮盒騎上車,出發了 ...
然後 ... 咦!然後呢 ?!
我怎麼什麼都不記得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
媽媽回到我身邊和我說話
原來下雨天我出了車禍撞到貨車,有人報警叫救護車送我到三軍總醫院

這就怪了我從公司出發就沒有記憶
竟然還可以騎到橋和路
而這麼長的時間我居然沒有一點印象

弟弟拿起我的安全帽上面都是血跡
可見當時的慘況
到底為什麼會發生種事
也到底為什麼這段時間會沒有半點記憶
不得而知
後來謝秘書和宋襄理都來看我
只是我狀況沒有很好,頭很昏 ... 說了什麼都記不太得
就在醫生幫我打了點滴之後又睡了回去

家人的愛和同事的關心感覺很溫暖
但是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我中間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任何記憶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