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

早上一大早出門去上班
和往常一樣
相同的速度 & 相同的路線
但是 ...
就在我行經大漢橋時忽然開始發生異狀
怎麼車晃的好厲害
而且騎起來有種頭尾分家的感覺哩 ...%#@?
會是輪胎卡到塑膠袋嗎 ?!
在停紅綠燈時稍微看一下 ... 好像也沒有
該不會是支架的螺絲掉了吧 ?!
這就非得停車看一下了
天空中飄著小雨讓人實在不是很情願停下車
不過還是沒辦法非看不可
結果一看 ~ 靠

"爆胎"

SHIT ... 我才換沒多久耶 !!
一條一千多塊的論胎就這樣爆了
看著在輪胎上的氣在漏,同時也感覺到我的錢在漏...
心痛 !!!!

這下上班該怎麼辦哩
咦 ~ 這不是福哥嗎 ?!
說巧不巧福哥也在上班路上
剛好看到我在路旁就停了下來
「怎麼啦,輪胎破掉了喔 ?! 那我載你去公司吧」
結果就因為這樣我居然也沒有因為爆胎而上班遲到

而且下午請車店來載去換輪胎
也因為是換上之前弟弟買新車時換掉的"新胎(他一買新車就把原廠胎換掉了)"
所以也沒花到半毛錢

大家說說看這樣神不神、巧不巧 !!
那今天發生的段插曲到底要說是不幸還是幸運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