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Electric Morning

這個早晨 @ LUXY

這次票價1200
一開始看到的先是LUXY的駐場DJ J-SIX
這裡我真的要提一下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次他放的真的很差
都放流行歌就算了
歌接的又很不好
過門的時候玩一下效果器結果就破壞歌的平衡
讓人搖頭

等到大概 1:00 的時候
換了一位叫 Remy 的 DJ
直到他的出現音樂聽起來才變的比較順暢
我想應該是 Armin 專程帶來幫他暖場的吧


世界級的水準果然是比較不一樣

過沒有多久今天的主角終於出現了

Armin Van Buuren
去年你沒來真是讓我失望...嗚嗚
終於啊 !
今年我終於等到你了

這次 Armin 來觀眾的反應超熱烈的
整場結束的時候已經是 5:30 了
但是在場的人還是爆多的
絲毫都沒有減少的跡象

整場下來放的歌我幾乎都是第一次聽到
風格上感覺和以前不太一樣
雖說依舊是玩味十足
但卻又多了一種比較深沉的感覺
在歌曲的排序上也相當有趣
有些歌感覺上就是不同的調性
但是在他接起來之後卻也不會讓人聽起來不順或是衝突
在中場的時候他有大玩一段效果器
雖說在這個時候的音樂是 made by hand
可是節奏和曲調也沒有離開整體的音樂
之後又和歌曲重新接軌
除非有在現場看他在 play 加上仔細去聽他放的歌
不然還真聽不出來
足見 Armin 功力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不僅是只有放歌
就連背後的大螢幕和燈光都有和他放的歌做配合
一整個有被他震撼到

一直以來 Armin 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好很親切
他雖然貴為世界前三大 DJ
但是他幾乎每年都會到台灣來
而且每次放歌都放到最後一刻
不會再交給其他人做 ending
還有他總是會不吝嗇的幫大家簽名
像這次他還主動走到前面和大家握手
我也有和他握到手喔
超開心的

有件事我一定要提一下
就是有一個女的外國人
和我們一樣都是觀眾
但是他卻三番兩次想要跑上台
好險都成功的被阻止了
可是更誇張的是
後來台上有工作人員幫台下的觀眾拿東西上去簽名
發回來的時候
那個外國人明明就沒有拿東西上去簽還過去搶東西
結果就有人東西拿不回來了
我真的覺得她超爛的
破壞了整場的和諧
這算是一個美中不足吧

不過
就算如此 Armin 還是繼續維持著整場的氣氛
到最後還加放了 2 首安可曲
和往常一樣
整場 Praty 就在不捨之中結束了

Armin Van Buuren
你真的是太棒了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明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