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真的是驚險刺激 !!

還好我每一個細節都有注意到不然就真的被騙了 !!

一開始接到電話時對方自稱是"Y拍的賣家"
讓人信服的是他連你什麼時候買了什麼東西都能說清楚
他說我之前不小心把他的帳號設成"約定帳號"
現在不去取消的話就算我之前款已經付清了也會被當成"分期付款"繼續扣款
他要幫我"打電話去銀行"做取消
不久後換自稱是"銀行主任"的人打來說要我馬上去"ATM"
他會告訴我如何"用ATM取消約定帳號"
先是做餘額查詢列印明細表跟他說上面的一些號碼
接著就叫我用"英文"的模式來進行取消約定帳號的步驟
說穿了還不就是進入轉帳的選項...當我不知道喔 ?!
叫我把一些他告訴我的數字填入空格內
好笑的是就在要填入金額的時候他聲稱那是填入"取消約定帳號的代碼"
並還要按"確定"三次
還說如果隔天刷簿子發現還是有扣款的話那一定就是"機器的問題"
媽的 ~ 當我是白癡嗎 ?!
要不是當下沒有帶筆在身上不然就把你的帳號抄下來交給警察
我把卡片退出來裝傻說卡片被吃掉了直到對方不耐煩的掛上電話
馬上我就打電話給警察確認這是不是詐騙
我的判斷果然沒錯
然後將他來電的號碼告訴警察
去死吧 !!

媽的 ~ 詐騙真是無孔不入耶
雖然是沒有被騙到錢,但是浪費我的時間去做這些事真是讓我相當不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