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decision

說起來其實我應該要感謝"建佑"
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再一次檢視我的現況
如果不是他,也不會讓我在最後有這樣的決定

今天向公司提出了離職申請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幾天下來糾纏在心裡的結終於解開了
一連串的努力與煎熬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只剩下最後的一步

一向不相信人力銀行的我不知為何會去那裡晃晃
用靈光一閃的關鍵字不抱希望的下去搜尋
卻出現讓我為之一震的結果
我並不是那麼快就下決定
畢竟在他出現之前這完全不包括在我未來的規劃之內
鼓起勇氣後在家人的支持下開始了一連串的動作
一再不厭其煩的打電話去詢問面試的機會
經過初試及複試後
再不厭其煩的去訊問結果
就在我幾近放棄希望的時候
經過二個多禮拜的努力終於得到了收穫
所有的不安也在一瞬間得到了解放

說起來其實我應該要感謝"建佑"
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再一次檢視我的現況
如果不是他,也不會讓我在最後有這樣的決定
在清明節前的某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
為的是和他沒相關的事
這樣說是有些好笑
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
在我們各自負氣離開後排除事情的對和錯
我開始想著
我想做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能做的到底又是什麼呢??
身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裡雖說發生這樣的事是難免的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是我願意不厭其煩去面對的嗎??
處在與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馳的環境裡
並為了維持一個正面 (?) 的假像而蓋上微笑的面紗這樣的我快樂嗎??
我真的適合現在這樣子的工作嗎??
在面對距離目標的時間點還有一年
在這一年中我可以做出其它的決定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問著我自己
沒有固定的答案
單看我最後下的是什麼決定 !!

我不知道做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只知道不管決定是對或錯都要對他負起責任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感覺輕鬆的、是感覺自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