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發生這樣的事 ...

在星期四的下午
我和阿 MON 在放店鋪區其中一間的樣線
不知道為什麼在下午事情進行的就不太順利
一下子我在畫平面圖時不小心踢到十字、接著又發現他忘了做點、線彈到一半又斷掉 ...
所以在下午脾氣都顯得不是很好

就在我們要丈量尺寸的地方有一些東西堆在那裡
我看了一下把他們推到一邊,沒妨礙到我們就OK了
可是阿 MON 卻抓起東西起來一個接一個往外丟
這樣也是OK,做事的方法本來也就不只有一種而已
但是地上有一攤泥水
就在他把東西往外丟的同時也順便將泥水帶起來濺到了我
於是我走到一旁拿衛生紙擦擦,有點不開心
他見我不高興就說 :「是我的錯喔 !!」
我說 :「東西只要堆到旁邊不是也可裡量嗎,為什麼一定要用丟的 ?!」
他又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 !!」
我說 :「你不要用丟的不就沒事了 !!」
他越說越大聲 :「我又不是故意的 !!」
「不然你想怎樣 !!」「是我的錯喔 !!」
我們就吵起來了
接著他衝過來推我一把,作勢要對我動手
我說你現在是要怎樣,是要打我嗎 ?!
接著又繼續對罵一陣
後來他一轉身東西拿了就走,不管三七二十一
當時才下午3點多快4點
之後即使之後回公司也都不見他的人影

就是有人這樣
才一點小事連個不好意思都不肯說
明明事情就是你造成的也要硬坳
不是故意的難道就沒你的事了嗎 ?!
我就活該倒楣
如果有人丟垃圾投籃結果打到人
你說是誰不對 !!
錯的都不是你,都是別人
別人都要容忍你的過錯,而你都沒錯
這是什麼邏輯呀 ?!
而且你還對我動手
這算什麼
今天姑且不論是誰對誰錯
但是你一但對人動手一定就是不對
我真的不知道你始終認為你是對的的依據是什麼
最後竟然還敢丟下一切東西轉身就走
實在是有夠不負責任、有夠不敬業的

事情發生到了第二天
他照樣來上班
照樣還是擺出一副他都是對的的態度
對這種人能怎麼辦,對他還真是沒轍 ...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