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拜託~請你認真看清楚好嗎 !!


(K君)...

中午K君來了一通電話 : 你在哪阿 ?? 喔 ?! 那我們很近嘛 !! 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
我 : 我問一下主任 (上班中)
撥了電話,但主任沒接,那就不要去吃好了 ?!
...五分鐘後
K君又來電 : 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 我在SUBWAY等你,我已經幫你買好了
我 : (驚)...被綁架了...無言

於是乎我就騎了車殺過去

我 : 你在哪阿 ??
K君 : 就在天母西路和中山北路交叉的SUBWAY,靠近美國學校

終於看到了SUBWAY,不過就在不遠的前方也有一家黃色招牌的在賣潛艇堡
我不疑有他走進SUBWAY
...人哩 ??

我 : 你在哪阿 ??
K君(自信滿滿) : 我在SUBWAY,你走錯間了啦 !!
我(略帶懷疑) : 是黃色招牌的嗎 ??
K君(語意堅定) : 不是啦 !! 我在外面等你

我又騎上車繼續繞
都從六段期到七段了啊....哪裡還有第二家SUBWAY ??

K君又來電 : 你在哪啊 ?! 算了啦...我問一下住址好了...(數分鐘)...中山北路六段@#&號

於是照著住址我又再繞回去

幹~~~~這間哪裡是SUBWAY啊 ?!
這明明就是那間黃色招牌的"SUBBER"
還說不是

K君(驚) : 這間不是SUBWAY嗎 ??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 我都是直接點菜.....咦~店員也都沒說什麼耶,招牌是黃色的嗎?!(驚覺)

X的,虧我還特別和你確認過,你吃那麼多次竟然都看不出來"SUBWAY"和"SUBBER"是不同的字,而且連招牌是黃色的都沒發現....未免也
太‧誇‧張‧了‧吧 !!

請看睜大眼睛清楚"SUBWAY"和"SUBBER"到底哪裡不一樣 !!


正牌"SUBWAY"



黃色招牌的"SUBBER"

別再以為賣潛艇堡的都是"SUBWAY"好嗎 !!

沒有留言: